1、  當大盤轉強或處於牛市時,只需去尋找每一波的龍頭股即可,當龍頭股滯漲時,立即尋找新龍頭;另外,對緊跟龍頭股的個股也可買進;

2、  當大盤處於盤整時,只需去尋找有題材的個股即可;

3、  當大盤處於熊市或一波下跌行情時,超級大黑馬有時變得反而更好找,俗話說:亂世出英雄!若某股是超級大黑馬,則必將上漲,否則,也就不能稱其為超級大黑馬!既然要上漲,那肯定很多時候是大盤跌,它卻在漲!據此,尋找此類超級大黑馬,可以將每次大盤跌的時候,把上漲的個股記下來,特別是當大盤暴跌時,把上漲的個股記下來!只需這樣連續觀察、統計一周時間,若某股經常處於大盤跌,它卻在上漲,大盤漲,常常也跟著漲,這樣的個股,常常成為弱市中的超級大黑馬!

4、  若某股處於上昇通道中,當該股處於上昇通道中上昇的高度與上昇通道的長度相等且交易日達到20個交易日時,對該股就要引起高度重視了,這樣的個股,很可能將沿著上昇通道一直走上去!想買這樣的個股,一般最好等其股價回落到或橫走到上昇通道下軌支撐線附近時再買進;

5、  當某股一直在低價位箱體內(近3~6個月內沒有豐厚的獲利盤)長時間(最少21周)上下震蕩,這樣的個股一旦向上成功突破箱頂,往往成為超級大黑馬!想買這樣的個股,一般最好等其成功向上突破箱頂時跟進,不要在還沒有成功向上突破箱頂時買進,那樣弄不好要參與盤整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