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股票市場,一直都很想知道那些投資大師是何找到好股票的,

大部分的選股方法其實不難找到,可是,怎麼找卻是很多人心中一直想得到的答案。

那麼,要怎樣進行資訊蒐集和股票選擇呢?

一、用排行榜找

有些投資達人專找排行榜上的股票還交易,因為排行榜上的股票成交量跟人氣都比較旺~週轉率也高~反而比較容易有獲利!

各位可以找[突然]擠到排行榜上的個股,包括股價上漲排行榜、成交量排行榜、法人買進張數較多的股票;

另外‧業績向上攀升、接到大訂單、開發出殺手級應用產品等具有讓股價上漲題材的個股都是熱門標的,

這些股票往往也容易潛藏著巨大上漲趨勢的個股喔!

找股票的方法~排行榜 

二、用技術面找

成交量前100名的個股比較有機會

留意沒新聞卻莫名其妙上漲的個股

尋找技術只標低檔翻紅的股票(KD交叉向上、MACD翻正、RSI轉強....)

當然,要一檔一檔去看是不可能的,如果能透過選股軟體就比較好,也符合效率~

找股票的方法~技術面 

三、用入口網站找

找YAHOO、GOOGLE、PCHOME、聚亨網、聚財網等大型入口網站來尋找已經整理好的資訊及推薦個股

找股票的方法~新聞 

四、用股票篩選器(選股軟體)找

花一點小錢,透過選股軟體來篩選強勢股,效果當然比免費的好,

這裡我推薦鈞達選股贏家(http://www.wiwistock.com)

因為他的選項設計比較簡單,功能也是目前最強的!

找股票的方法~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