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
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 課程簡介
一、理財中最關鍵的步驟(財產檢視表的建立,資產與負債表的檢視法)
二、家庭財務狀況的判斷和調整(負債是否合理?保障是否充足?尋找適合的投資產品)
三、判斷產品風險和收益的方法(自我風險衡量與承受度VS.如何做到複利的有效放大)
四、如何依照需求做正確的投資方式(六個月後的旅行基金VS.十年後子女教育基金的投資方式)
五、最實用和易上手的理財操作方式(簡單理財,做到不該虧的錢不要虧,該賺的錢一定要賺到!)

20180504 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1-導論
https://youtu.be/AN99DgjMX0Y
20180511 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2-活化自身資產
https://youtu.be/JePN_eoKPUE
20180518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3-簡單三步驟,做足家庭保障
https://youtu.be/esWBNK2VXtU
20180525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4-如何做到年年穩健成長的投資組合
https://youtu.be/D9lV3cTSwLo
20180601投資理財的十道錦囊妙計5-不同年齡的投資組合與資產配置
https://youtu.be/fc4y1PE8pKY

更多資訊,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們加入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40ymw2032g

arrow
arrow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