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於9點集合競價後,並於9點正式交易的5分鐘內,立即成交量排行榜及漲幅排行榜中查看前10名的個股並即時記錄下來,對成交量排行榜及漲幅排行榜前10名中均出現的個股要特別留意!

2、9點正式交易10分鐘後即9點10分左右,到成交量排行榜及漲幅排行榜中查看前10名的個股並及時記錄下來;

3、選出1與2中均出現的個股,對其中的個股,可分成3組:第一組:日K線組合較好(最好符合一些經典的上攻或欲漲圖形),5日、10日、30日均線呈多頭排列或準多頭排列及技術指標呈強勢,特別是日MACD即將出紅柱,且5分鐘、15分鐘、30分鐘MACD至少有兩個即將或已出一兩根紅柱;第二組:股價嚴重超跌、技術指標(如:6日RSI)出現底背離且當日動態日K線為陽線;第三組:其餘的均歸為該組;

4、對3中的第一組及第二組要特別留意,這兩組中的個股,不僅當日容易漲停或大漲,而且次日或隨後幾日還將上漲;第一組中容易跑出龍頭股,第二組中容易出現V型反轉的黑馬,第三組中好壞均有,對其中破線下跌的個股絕對不能碰!

5、對3中的第一組及第二組的個股,可乘其盤中回跌至均線附近時吸納,特別是若盤中回跌至均線以下1%~2%時,應是買入良機!

6、對於符合1與條件A或條件B的個股,若漲幅小於2%或1%時,開盤後即可立即追進。★條件A:日K線組合較好(最好符合一些經典的上攻或欲漲圖形),5日、10日、30日均線呈多頭排列或準多頭排列及技術指標呈強勢,特別是日MACD即將出紅柱,且5分鐘、15分鐘、30分鐘MA CD至少有兩個即將或已出一兩根紅柱。

★條件B:股價嚴重超跌、技術指標(如:6日RSI)出現底背離且當日動態日K線為陽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