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股票投資的過程中,

我常常會看很多投資達人寫的文章,

有時候覺得這些達人寫的好神喔!

怎麼他說的方法這麼有用,

找出來的股票都這麼強!!

但實際照他的方法去做,

卻怎麼也找不出來他的股票??

事實上這些投資密技是可以的,

只是每個人領悟力就不同!

就像給你一本絕世武功秘笈,

秘笈招數都告訴你了,

但要先個練10年基本功後才能練成,

這不是廢話一堆嗎!!!

就是基本內功不夠才要學招數阿!

所以說就算你找到絕世武功的秘笈也沒用阿!

以上就說明了很多人努力學技術分析後也慘賠的主因,

 1-1  

那該怎麼做才能跟這些達人一樣呢?

武俠小說裡大俠在一夕之間如何練成絕學?

電影或小說都這樣演~~

STEP 1

前輩把內功傳給大俠!

吃了大還丹這種仙丹!

~~【有了深厚內功後】~~

STEP 2

前輩傳授武林絕學招式!

照著武林秘笈快速練成!

~~【練成武林絕學後】~~

STEP 3

大俠下山報仇成功!

大俠下山懲奸除惡!

 

上述三個步驟是大俠之所以成為大俠的原因,

放在投資的學習也一樣,

STEP 1:練基本功(可用大還丹幫忙)

STEP 2:練秘笈

STEP 3:實證

投資達人鑽研技術分析很久了,

所以當然在應用上就得心應手,

因為他的內功已經非常深厚,

當然才能學到武功,

而拜現在科技的發達,

投資的內功可以靠科技大還丹幫忙,

就從最近我看到的一篇教學文章

『型態整理變成飆股必經的四過程~碰、撤、穿、壓』

內容寫了很多,還用2328廣宇的K線圖來做說明,

說真的,這位作者真的很用心,

寫了很多關於如何發現飆股的方法,

但如同我之前提到,我的內功不夠,

還是看不懂廣宇是如何被找出來的?

先不論找出的股票是否真是飆股?

假設作者這個方法是對的,

那照這個法則應可找出其他飆股才對,

這時候就是需要靠科技大還丹了!

碰巧在鈞達有一項圖像辨識專利剛發表

讓我利用這項科技迅速把內功與招術練成,

首先,我發現了這個作者有提供廣宇的K線圖,

鈞達剛好有一個PC產品【i贏家--K線雷達】

http://www.wiwistock.com.tw/product/pc01-2.html 

1-2   

 1-21  

K線雷達是採用圖像辨識的專利技術來找股票

而且已經可以做到即時的辨識,

正好可以應用在找跟廣宇同型態的飆股,

我的假設是:如果廣宇真是飆股,

那只要找跟他一樣型態的應該也是飆股囉!!

於是我把2328 廣宇的K線圖也找出來,

1-4

利用K線雷達裡的K線圖找股票功能來尋找,

這裡我只輸入9天的K線圖,

1-5  

當然,越多應該會越準,但我覺得10天內就夠了,

果然輸入後第一檔出現的股票就是2328廣宇,

當然,也證明了這個K線雷達產品是真的很強,

當然,我想看的不是廣宇,而是跟廣宇一樣形態的股票,

藉助科技大還丹,我相信你也可以比達人更厲害!!

1-6  

照這個方法,只要在電視、雜誌或網路上的文章有介紹一些不錯的飆股,

應該都可以用同方法找出類似的股票,

利用科技大還丹,我們也可以快速練成武林絕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