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營收這些資料都可以在公開資訊觀測站或是相關網站中找到

但每月營收通常有一些重要的期間~也就是財報公布日附近

一般公司的經營有分淡旺季~也就是大小月

當然~重要的是一個區間~也就是我們常在說的一年四季

公司也一樣~通常都會用季報來做一個產業的景氣方向導引

九月份的營收公佈後~通常接下來的就是十月營收與第三季季報的公布

季報也通常是法人關注的焦點~

也因如此~我每次在觀察一些股票的好壞~季報與當月的營收好壞我都會特別注意

因為這是一家公司最好作帳的日子~營收作的漂亮~季報當然也會好看

尤其營收創新高的個股~就具備基本題材來炒作

如果搭配股價也不錯~技術面也準備發動~又加上量價面,籌碼面的配合~

那當然就有機會表現~也就會進入我的候選名單~

前題就是~~題材~營收創新高~或是連續創新高~

以下是我整理的一些九月份營收創新高的個股

不足之處請自行去搜尋了~

我自己在整理時都會習慣用產業別去分類

這也是我目前用來分析的軟體的功能~

因為用產業別~容易找到題材族群

各位可以參考這個方法~

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  

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1  

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2  

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3  

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4  

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