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薩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剛剛披露了截至20101231日的最新持股名單。

這一次披露的主要變化是徹底清倉了8檔股票:美銀、雀巢、耐吉、 ComcastBecton DickinsonFiservLowe'sNalco

僅增持了富國銀行一家公司。

下列名單是按照公司名字母順序排列的。

我也附上這些股票一年的走勢圖給大家看看:(圖很多喔!!)

  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AXP) 超過1.516億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axp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BAC) 徹底清倉,以前是500萬股。

bac 

  紐約梅隆銀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BK) 小幅減持至179.3915萬股,這是三季度的一個新頭寸,當時持股數量為199.2759萬股。

bk 

  Becton Dickinson(BDX)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為188.9萬股。

bdx 

  可口可樂(Coca Cola)(KO) 剛好2億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ko 

  Comcast(CMCSA)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被大幅減持至18.6897萬股,兩個季度前持股數為1200萬股。

cmcsa 

  Comdisco Holdings(CDCO) 大約15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COP) 大約291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兩個季度以前曾連續減持至當前股數。

cop 

  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COST) 433.3363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以前曾有減持動作。

cost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XOM) 42.18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不過最初建倉時持股數曾高達127.6萬股。

xom 

  Fiserv(FISV)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曾減持至391萬多股,前兩個季度剛建倉時為440萬股。

fisv 

  Gannett(GCI) 174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此前曾有連續減持的動作。

gci 

  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 777.7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但沒有包括2008年年底的巨額優先股投資在內。

  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GSK) 151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gsk 

  英格索蘭(Ingersoll-Rand)(IR) 63.66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但遠遠低於一年多之前的778萬股。

  強生(Johnson & Johnson)(JNJ) 426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兩個季度前為4130萬股。目前持股數仍遠遠低於低於2008年最高峰時期的6200萬股。

  卡夫食品(Kraft Foods)(KFT) 1.0521億股,與前兩個季度相同。此前有減持動作,在巴菲特批評卡夫收購吉百利交易前為1.38億股。

kft 

  M&T Bank(MTB) 536.3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此前曾有減持動作。

mtb 

  穆迪(Moody's)(MCO) 再次小幅減持至2840萬股,上一季度為2887萬股,兩個季度前為3078.3萬股。

mco 

  Lowe's Companies(LOW)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巴菲特曾清倉家得寶(Home Depot)(HD)

  Nalco Holding(NLC)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為614.23萬股。

  雀巢(Nestle)美國存托憑證(ADR)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為340萬股。

  耐吉(Nike)(NKE) 徹底清倉,上一季度曾減持至364.2929萬股,兩個季度前為764.1萬股。

nke 

  寶潔(Procter & Gamble)(PG) 767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但低於近期曾經達到的9630萬股。

  賽諾菲-安萬特(Sanofi Aventis)(SNY) 406.3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Torchmark(TMK) 大約28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S Bancorp(USB) 大約69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SG Corp(USG) 1707.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sg 

  United Parcel Service(UPS) 142.9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ps 

  沃爾瑪(Wal-Mart Stores)(WMT) 略超39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不過此前曾連續增持。

wmt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WPO) 超過17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巴菲特表示,儘管他離開華盛頓郵報董事會,仍持有該公司股票。

wpo 

  富國銀行(Wells Fargo)(WFC) 再次增持至超過3.42億股,上一季度曾增持至3.364億股,此前幾個季度曾連續增持。

  Wesco Financial(WSC) 570.3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但現在巴菲特已經收購剩餘股份,將其私有化了。

w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